大野智的家(三)


可能是要放假了所以比较兴奋吧

永远不缺的masaki

刚才刷到了一条不得了的微博,让我奶一口阿径QAQ



00

还是不少人给大野智送过东西的。

01

把前辈送的写着“Nancy”的T-shirt穿到破破烂烂也不舍得扔。

02

因为他的味觉过于白痴,每每相叶雅纪在菜式创新这条坎坷的路上遭遇挫折的时候,总会带着菜来到大野智的家。

“爱拔ちゃん、うまいよ~”

“よし!我又充满干劲了!”

03

“大野くん、这是我在爱知县看到的猪口杯,漂亮吧?知道你喜欢所以特地买下来了。”编辑高桥さん说。

04

同样喜欢钓鱼的拉面店店长不是把钓到的鱼送给大野智几条就是请他到店里品尝新鲜的鱼料理。

05

莫名受猫咪喜爱的大野智经常受到附近野猫叼来的各种东西,有小鱼干,有死掉的麻雀和老鼠。

“不用跟我客气喵~”

06

家里经常打来的电话,总能和妈妈聊很久。

07

隔壁和三只小猫一起住的美智子奶奶估计是送他东西最多的人了吧。

知道大野智爱喝酒就把自家老头去世前珍藏的酒送了瓶给他,还有好吃的下酒菜。

一边吃着奶奶买的蛋糕一边撸猫。

不管是汉堡肉还是乌冬面还是炸牡蛎,只要是好吃的总会给大野智一些。

有好东西总会分一点给大野智的美智子说:“因为阿智是我的孙子啊。”

作为回报,大野智在他第三次画展的时候画了美智子奶奶和她的三只猫。得知这个消息的美智子特地搭着电车去看画展,并在这幅画前看了一个上午。

08

他很喜欢读粉丝们“送”来的信。这些支持鼓励的话语与其说是“寄”过来的,倒不如说是“送”的更贴切。

09

往往不止是信,尽管他多次告诉大家不用送东西给他,却每天还是能送到粉丝送来的大包小包的礼物。

“因为智くん而喜欢上了画画,擅自以智くん为原型画的一本漫画出版了,把出版社寄来的书送给你。”最近收到这么一个包裹。

这就是最好的鼓励了吧。

10

业界对他作品的认可与称赞;每一个跟他接触过的人对他本人的认可与称赞。

11

房子送给他安身之处;厨房送给他好吃的食物;沙发送给他身体上的休息;钓鱼送给他精神上的放松;画画送给他工作的充实感。

12

春天送来的万物复苏;夏天送来的繁花似锦;秋天送来的硕果累累;冬天送来的银装素裹。

13

宇宙送给了他浩瀚星辰,文学诗歌,科学定理与世间万物。

14

这每一份礼物他都坦然接受并真诚感谢。

15

那么大野先生,我想把我的心送给你。



关于03那条是我自己给他的设定之一,之前有过一个关于餐具专栏的大野智,从此爱上了收集手工感强的餐具ww

评论
热度(26)
©养狗手册
Powered by LOFTER